狷戏己歌

基本半退文圈的状态(实在是年纪上去没得时间(关于考了半辈子试还没考完…)和创作热情了)但还是很喜欢看太太们的优秀作品

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动力【被屏蔽的文都在wb搜笔名即可】

【忘羡】机勇士与羡魔王(番外完)

番外是个好东西啊,可以完善一些正文设定跟剧情,重点是还可以一笔带过(・ω-☆)
机勇士与羡魔王 正文
番外·魔王是可以变来变去的神奇生物
  那一天,蓝家小辈们无功而返,不仅如此还倒贴了一位含光君。
  蓝忘机立在魔堡阁楼的窗沿处,看蓝家的队伍渐行渐远。
  魏无羡已恢复了本来模样,趴在榻上,慵慵地道:“二哥哥不必忧心,有温宁护送,他们不会有事的。”
  闻言,蓝忘机侧过身看他,继而开口:“你不准备让思追认祖归宗吗?”
  “嗯…不了,他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而且,他们这一脉可不归我管,我当初也只是帮个忙。思追的事还是交给温宁自己处理吧。比起这些琐事,这么多年了,蓝湛,你就没什么想问问我的?”语毕,魏无羡向蓝忘机勾了勾指头,示意他靠近。
  “我想问你的,如今也都有了答案。”蓝忘机走到榻前,理了理衣后褶皱,坐下。
  魏无羡就挪身过来,将脑袋枕在他膝上,抬头道:“你就不好奇十三年前我为何连姓名都不留就不辞而别了吗?”
  “你有你的原因。”
  魏无羡怔愣须臾,下一瞬他口中遽然爆出一串朗笑,笑言道:“哈哈哈,蓝湛你这人怎么就那么好呢。”
  他兀自笑得厉害,蓝忘机不得不抬手拦在他鬓侧,免得他顺着膝枕滚下榻去。
  “蓝湛,趁我现在法力尚存,想不想体验体验魔王的魔力?”
  “什么魔力?”
  魏无羡神秘一笑,道:“比如,这样。”他眉目间尽是笑意,乍看下并无甚不同,然而待他睁开眼来却明显可见他五官精致玲珑了不少。
  魏无羡化了一副女相。
  蓝忘机眸光微动。
  魏无羡嘴角一勾,抬手攀上蓝忘机衣襟,另一手抵着蓝忘机下腹,如此借力坐起,而后仰头在那淡色唇瓣上一啄。
  看蓝忘机猛然蜷起的指头,耳根羞红的模样,魏无羡偷笑之余又起了逗弄的心思。
  他双手搭上蓝忘机的肩膀,眸中款款深情,用自己本来音色喑哑道:“蓝二哥哥,春宵一刻值千金啊。不如?嗯?”
  说着,魏无羡顺势将蓝忘机压到了床上。
  他趴在蓝忘机身上,看对方瞳色清浅的双眸,描摹其中映出的人影轮廓,观赏自己此刻风骚之极的体态。
  魏无羡挑眉坏笑道:“蓝湛,你看我看的这么紧,我有这么好看吗?”
  蓝忘机不答他,只双手径自箍上了他腰间两侧。
  眼下的场景与过往的某个画面重叠,使那淡若琉璃似的眸子微微恍惚起来。
  魏无羡就略显无奈地道:“放心吧,蓝湛,我魏无羡对天发誓,再也不会不辞而别!我魏无羡会跟蓝忘机天天在一起!绝不离开半步!”他说这话的语气却柔和的堪比那溪涧流水。
  蓝忘机竟是微微笑了,接着他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吐出一个字:“好!”
  自然,也就没人去在意他魏无羡一个魔王是如何能对天发誓这个问题了。
  完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