狷戏己歌

基本半退文圈的状态(实在是年纪上去没得时间(关于考了半辈子试还没考完…)和创作热情了)但还是很喜欢看太太们的优秀作品

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动力【被屏蔽的文都在wb搜笔名即可】

【忘羡&花怜】误入鬼市逢趣人互侃床上事

10.
*踩点更新真刺激⊙▽⊙
*前几篇可戳文章下方标签直达√
  “三郎既然清楚,又为何总陪魏兄胡闹呢?”
  “这哥哥可怪不得我。他自己撞上来,我岂有不迎的道理?”
  “这……”
  然而花城尊为鬼王,还真没有忍气吞声的道理。
  谢怜一时失言。
  花城却是先退了一步,自拆其说道:“不过,三郎确实有几次意气用事了,三郎也有不对之处,望殿下莫怪。”
  见对方如此妥协,谢怜却是愣了愣,紧接着则是醍醐灌顶般的一怔!
  他简直想给自己来一耳掴子!
  是三郎在一而再再而三的迁就自己!或许…没搞清楚事情轻重的是他才对!有什么事是较挚爱之人更重要的呢?
  仔细想想,从忘羡二人出现开始,他似乎就没有一次是完全站在花城这边的……
  谢怜,你真是个笨蛋!
  “三郎!我!”蓦然翻腾而起的情绪汹涌炙烫,自胸口一直烧到舌尖,最后化作言语滚出。
  通灵被断开。
  “对不起!”谢怜猛地拥住花城,歉意的泪光于眸底隐现。
  “殿下!?”花城当即慌了神,反手扣住他背部揽入怀中,柔声道,“殿下,你这是怎么了?”
  谢怜抿了抿唇,战胜所谓的羞耻心,大声说道:“这一路上,是我一直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
  “噗…”
  花城没忍住,绽出个真心实意的笑来。
  是一个混杂着宠溺与些许好笑意味的弧度。
  “哥哥,这一点三郎自然也知道。哥哥莫不是忘记了,三郎可不是什么心胸狭隘之人。只是,哥哥,你这爱哭的毛病,确实得改改。不然,我可是要承受不住的。”
  谢怜已是盯了那弯笑弧许久,心脏的悸动犹如擂鼓,“怦怦、怦怦”……此时再听了花城这一言语,谢怜立刻羞得双手捂脸,免得那满面晕红泄露的太多。
  “三郎莫要取笑我了!”
  “三郎怎敢取笑哥哥?”
  谢怜知道拗不过他,唯有服软道:“好了三郎,先放开我…这里,还有人看着呢……”
  “不放,这可是哥哥自己抱上来的。哥哥说得对,哥哥这一路上忽略了三郎的感受,因此理当弥补一下。”
  谢怜:……
  这时,魏无羡插言道:“没事没事,你们继续,当我不存在就好。”说着,他又给自己斟了满满一盏酒,这回则是小口小口的啜,正是看戏看得起劲。
  不过,估摸着时间,蓝湛也该醒了。
  他放下酒盏,目光停驻在蓝忘机闭合的双眸间,看昏沉的烛光拉长那人的眼睫,平添几分朦胧。
(未完)

评论(3)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