狷戏己歌

基本半退文圈的状态(实在是年纪上去没得时间(关于考了半辈子试还没考完…)和创作热情了)但还是很喜欢看太太们的优秀作品

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动力【被屏蔽的文都在wb搜笔名即可】

男孩

你很干净

不单是模样的干净,大抵是浸在骨子里的美好

犹记着,那年夏天

灼阳炙烤大地,那沥青路刚历了瓢泼雨被蒸出股微腥的咸味

那烈日的晖芒纷纷扬扬,也落在你身上

是股好闻的老香皂味

你比我这个女孩子都香


你很干净

干净到与时代脱节,无知成一个小老头

你似乎对电子设备没什么兴趣

你总是对网络、新闻中发生的大事后知后觉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其实我快想不起来了

明明我们都是不会说话的人

究竟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我也想不起来了


你的告白真的一点也不动人

你古板无趣不懂浪漫

这让我的告白词显得花哨,像是包了个烟火绽开的纷扰尘世


我喜欢你的瞳子

很黑,黑到没有光


我讨厌你的干净

太亮,亮到容不下一点垢


容不下我


谢谢你成为我迄今生命中的一抹亮色


再见,许下相伴一生承诺的人儿

你好,熟悉的朋友陌生的人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