狷戏己歌

基本半退文圈的状态(实在是年纪上去没得时间(关于考了半辈子试还没考完…)和创作热情了)但还是很喜欢看太太们的优秀作品

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动力【被屏蔽的文都在wb搜笔名即可】

【冰秋&冰九】换来换去真刺激(41)

        将时间线往前推移——换魂之前,另一个时空,心魔剑结界中。

  “终于齐了!这下终于齐了哈哈哈哈哈!”已然被心魔剑控制了心神的所谓镇长狂笑着,继而将碎片吞入了肺腑。

  霎时,男人周身起疱发胀浮肿,成了那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沈清秋把手放到了修雅剑上,警惕道:“心魔剑的残片恐怕一直藏在他肚子里。所以你才没有发觉。”

  洛冰河颔首道:“是我疏忽了。连这座镇上的活人在逐渐减少都没察觉。”

  “不能全怪你,为师也有过失。”

  这能没有过失吗!整天吃吃喝喝睡睡偶尔和洛冰河做个床上运动,根本就是来度蜜月的!唉…也赖他太依赖主角最强定律了,以为把事情扔给洛冰河就一定妥了,却遗漏了故事生来就一波三折的尿性。

  结果弄成现在这幅鬼样子。

  沈清秋扶额道:“温水煮青蛙这招倒是用得高明。可你的目的呢镇长先生?身为一镇之长,理当敢为人先才是,你为何倒行逆施?”

  “我倒行逆施?”人类的音色不复,怪物低沉的声线宛若沙粒擦过地面,“那都是被逼的!是那些人不尊敬我在先!都是他们的错!我自小勤勤恳恳,可最后呢?没一个人认可我!那老头子直接把镇长这个位置给了他女婿!倒行逆施的人是他!”

  沈清秋皱眉道:“那你也不能偏激到杀了他们!”

  “人人景仰的仙师怎么能懂我的心情?!”语毕,就是一记满含魔息的掌力辟向沈清秋。

  旋即被洛冰河闪身化去,此间魔尊的面色已是沉到谷底,下一瞬,便是一拳捣在了那怪物天灵盖上,将其撂在渐次爬开龟裂纹的地表上。

  “敢对我师尊动手?我今天就要了你的命!”

  正阳出鞘,沈清秋丝毫不怀疑,洛冰河的下一击就能结果了这怪物。

  “冰河等等!”

  剑尖倏忽顿住。

  沈清秋还想确认一件事:“其实,你还在撒谎。这镇上还有活人,山洞里那堆七七八八的武器可不像你一个人能带来的。”

  怪物桀桀笑道:“就算有。那也都成了跟我一样的怪物。”

  “那洛川水确实是被人误饮的。”

  怪物骤然眦目欲裂地咆哮道:“没有!那就是我灌的!除了他们三没人再喝过那水了!”

  “你也是误饮者之一。”

  “闭嘴!你闭嘴!我是受到指引的人!是被选中的人!只要把剑重新铸成,什么苍穹山派什么春山老子都可以把你们踩在脚下!世人就会尊敬我!”

  所以你的目的是称霸天下咯?大叔您这是中二病晚期啊得治…还有什么…春山?苍穹山派没有那个名字!

  “唉。”幽幽叹息,沈清秋背转过身。

  究其所有,就是个误入歧途的可怜人。然而这世道就是这样,出来混总归是要还的。

  还是那句老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谁也不欠谁。

  洛冰河会意,正阳剑动,即要一挥而下。

  这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还在叫唤:“是他们的错!是他们的错!一群只注重结果的畜生!根本看不到我的努力跟付出!”

  “我做什么都是错!将我全盘否定!”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让我来到这世上!咳!咳……”

  话音止歇,心魔剑较正阳剑先一步结果了斯人性命。

  半断残剑自男人腹腔中破血肉而出,与正阳碰触一块,剑身相接,响亮的撞击声。

  与此同时,洛冰河看到原本站得笔直的沈清秋像是被突然抽空了力气,软倒下来。

  瞳孔剧缩,洛冰河也顾不上什么心魔剑了,旋即奔向沈清秋,在千钧一发之际,搀住了对方身体。

  再睁眼时,沈清秋差点被眼前景象惊得背过气去。

  他知道与沈九换魂的后果肯定是面对冰哥,就像沈九每次跟他换魂后面对的都是冰妹一样。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次比一次劲爆!

  第一次换魂:凶狠的冰哥。很危险。被扒了衣服,差点晚节不保。

  第二次换魂:喝醉(中毒)的冰哥。更危险。被当做沈九听了通表白还被咬了一口。

  第三次也就是这一次换魂:……

  六个点都不足以表明他内心的崩溃了啊摔!

  两人都浑身赤裸!?什么状况?进展这么快的吗!?沈九已经被攻陷了!?果然…种马男主不愧为种马男主!魅力无极限!那么直的都可以……

  不对!他本来也挺直的不是……

  “沈仙师,穿上衣服。”

  沈清秋还没缓过神来,洛冰河就已经穿戴齐整,并扔给他一套崭新衣服,款式与他平常穿的略有不同,多了些繁复的细节。

  这次居然这么正常!?连称谓都正常了!

  洛冰河见他没有反应,于是调笑道:“怎么?沈仙师是对这个称呼不习惯?还是期待我对你做点什么?”

  不不不!这个称呼和距离感都很好!非常好!请务必保持!

  “沈仙师动作要快哦。”洛冰河拾起一旁的心魔剑莞尔,“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去另一个时空了。”

  冰哥有话好好说!别笑那么黑好吗!隔着三尺远我都能感受到您老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黑气了!

(未完)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